77歲狄龍尖沙咀飲早茶被捕獲!1個舉動感動路人:瞬間感到太幸福

文: 黃樂恩
2024.02.05

提起香港影視界一代大俠,當然不得不提現年77歲的狄龍(原名 譚富榮),他曾在70年代主演大量武俠片,又在1986年憑電影《英雄本色》獲封金馬影帝,演技備受認同。近年狄龍淡出公眾視野,其動向卻一直備受關注,最近就有內地網民在尖沙咀飲早茶時偶遇狄龍,大讚對方親民有禮,他的一個貼心舉動讓事主大為感動,「瞬間感到太幸福溫暖了!」

上週二(30日),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上以「香港吃早茶遇到狄龍先生被追著給紅包」為題發文,分享偶遇狄龍的經歷,並附上二人合照以及一張手拿利是封的照片。事主在文中寫道,「在尖沙咀吃早茶,看到角落的一抹紳士背影,定睛細看,哇,是狄龍先生!」

當時事主禮貌上前問可否合照留念,沒想到狄龍即微笑點頭答應,其後更與她噓寒問暖,「狄龍先生問我是從哪裡來的,我說大連,他說大連是個好地方他去過!全程都是禮貌微笑!」可見狄龍真人相當親民貼地,毫無架子。

與狄龍拍完合照後,事主便離開了餐廳,大約走了兩條街後,卻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大喊「大連來的朋友」。當事主回過頭來才發現是狄龍,追足兩條街只為了送上紅包,「哇塞,是狄龍先生,他來給我們送紅包了,應該是剛剛趁我們出門後特地買的,把紅包遞給我們的同時還在說,歡迎來香港,提前祝你們新春快樂!瞬間感到太幸福溫暖了!」

文章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不少人大讚狄龍親民人品好,而且沒有架子很接地氣,「龍哥還友善打招呼告別,好開心」、「比發哥還親,娛樂圈有好人」、「第一次見給路人送紅包的明星,別人真好,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另外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分享狄龍電影、電視劇照及舊照片,紛紛感慨道「真的好感動哦,紅遍全球的大明星哎」、「值得尊敬的老藝人前輩」、「一份善意讓大家再次注意到他的光輝歲月」。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