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牛至愛!華都商場新年裝飾再有驚喜 飛龍在天獲讚環保有創意

文: 溫藹紅
2024.02.07

農曆新年2024將至,各大商場已紛紛完成新年佈置,當中不得不提是每年都必定有街坊討論的屯門華都商場。今年屯門華都新年裝飾以「龍」作為主題,並繼續推崇環保,以裝雞蛋的紙皮殼設計而成,創意心思獲不少居民大讚。

屯門市廣場汽球巨龍登場後,已吸引大批居民前往朝聖打卡,至於屯門另一強勁佈置對手華都商場今年亦不弱,同樣以「飛龍」作為農曆新年裝飾主題,以迎接龍年到來。區內市民已紛紛前往華都商場一探究竟,發現最新的新年佈置已完成安裝,現已供市民觀賞。

▼屯門市廣場新年裝飾2024▼

從相中所見,華都商場扶手電梯旁的天花板,懸吊着一個以雞蛋紙皮殼拼砌而成的飛龍,龍身中段被一個竹圈圍繞着,竹圈纏上假葉假花,內裡更設置了迷你波波粒泡,旁邊在吊上「貨如輪轉」的揮春;龍尾則利用各款牌子的零食包裝紙,捲作雪糕筒般設計而成。

▼華都商場新年裝飾2024▼

至於龍頭方面最為驚豔,主要以紅色、橙色及金色為主,並採以立體3D視覺模式設計,有網民更指設計者猶如「識鑽石切割」,手工相當精緻,龍口亦吊著「生意興隆」揮春,新年氣氛滿滿!

▼華都商場新年裝飾2023▼

▼華都商場聖誕裝飾2023▼

▼華都商場聖誕裝飾2022▼

▼華都商場裝飾經典重溫▼

今年華都商場裝飾又再吸引街坊注意,有網民認為「個蛋架龍身好型好靚」、「華都裝飾永遠不會令人失望」,又大讚廢物利用概念甚好,認為「環保又有創意」。有居民亦表示,屯門街坊相當幸運,指「市廣場有強勁陣容,華都有隱世手工」,同樣都值得大家前往欣賞!

▼網民留言▼

屯門華都商場 詳情

地址:屯門屯利街1號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真.屯門友Facebook@真.屯門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