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首次挑戰金毛造型判若兩人!全新金髮look似超模氣勢盡露

文: 羅志宏
2024.02.07

TVB人氣新星炎明熹(Gigi)早年入行時一直以「眉上齊瀏海」的髮型示人,亦成了她的一大標誌,之後Gigi留回及眉的瀏海,散發溫婉的少女氣質。日前,炎明熹就在IG社交平台上,公開了最新一輯的宣傳硬照,其中一個造型更激罕換上了全新金髮look,氣場判若兩人,似足超模氣勢盡露!

炎明熹(Gigi)除了在在音樂、兩曲上勇於接受新嘗試之外,在時裝打扮、髮型妝造上也變得開放大膽,最新就首次挑戰金毛造型,在拍攝宣傳硬照時,換上了全新金髮造型,與一貫黑長直髮的髮型可謂判若兩人。

不少網民就對於炎明熹的金毛造型大讚有新鮮感,令人眼前一亮之餘,亦富有超模氣勢,紛紛留言心心眼:「想迷死人咩」、「美美的超模Gi」、「型靚索集於一身」、「美若天仙」、「青春,就是無限可能,勇於嘗試同挑戰」。

 

圖片來源:IG@炎明熹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