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網紅直播中狂咬貓BB 凄厲慘叫及碎骨聲/事後稱飲醉

文: 蘇潁琦
2024.02.07

內地發生疑似虐貓事件引起網上熱議!新疆一名女網紅在直播期間,突然把小貓放在嘴裏咬,片段中聽到貓貓掙扎的慘叫聲非常凄厲,疑似虐貓全程被直播下,事後該女網紅聲稱飲醉酒,一起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於上月30日一名來至新疆巴音郭楞的女網紅在直播期間,突然拿起小貓放在嘴巴裏啃咬起來,樣子非常猙獰。而片中的小貓頓時掙扎起來,發出凄厲的慘叫聲令人心痛!更有網民表示影片裏除了聽到小貓大叫聲,更聽到咯吱咯吱懷疑是骨頭碎掉的聲音,另一網民表示看過影片,見到小貓抽搐,臉都咬爛了,行為相當殘忍,事件遭大量網民批評。

女網紅及後發報影片致歉,一邊抱著小貓,一邊聲稱自己直播當時飲醉酒,完全沒有意識失去理智,指看回影片都覺得自己很變態,理解網民的批評和謾駡,做出咬貓行為就是該被罵。並且意圖洗白,再三補充自己平時有長期收養流浪貓,保證以後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

但內地網民對於道歉似乎也不買單,怒轟網紅飲醉酒不是藉口,批評事主根本不適合養貓,紛紛留言:「好變態竟然咬貓。」、「小貓的叫聲太心痛了。」、「聽到小貓咯吱咯吱的骨頭的聲音和撕心裂肺地叫都不敢看下去。」、「喝多了是理由?」等等。

圖片、資料來源:微博西安晚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