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師傅話你知!2024龍年辦公室風水佈局 屬羊有貴人、 屬猴提防小人+邊日開工吉日?

文: U Magazine
2024.02.09

講完家居風水佈局之後,今集就輪到打工仔必睇!必睇!必睇!(重要的要講3次)的辦公室風水佈局。究竟人緣位喺邊?開工吉日係幾時?邊幾個生肖需要注意或大旺?邊幾個行業比較有利?想龍年職場暢通無阻、升職加薪快過直昇機的話,就要睇龍師點講喇!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舊衣架「重生」8種用途 鞋架、廁紙架、收納眼鏡

============

踏入新一年,作為打工仔,願望當然是升職加薪。想職場上事半功倍、有好同事相助,當然要有好人緣啦!龍師傅表示,今年有三個生肖人緣運非常不俗,更有一個生肖會在職場上得到貴人相助。相對地亦有三個生肖,在今年(龍年)要小心有小人在背後「篤背脊」,而今年亦有利一些流動性行業。
而在辦公室方面,龍師傅亦有一些小貼士,只要擺放一些物件令打工仔較易有「靠山」扶持,以及座位切忌擺放甚麼物品,大家記得Bookmark住呀!

初三、六 開工吉日
今年的開工吉日係幾時呢?龍師傅說,龍年的開工吉日,在初三的早上11時或初六的早上9時:「大家返到公司後可在吉時打開公司電腦或回覆一下電郵,總之做一些與工作有關的事宜便可以。」

老闆房風水 主宰公司命脈
老闆係一間公司/部門的「龍頭」,對員工的工作運絕對是很重要。龍師傅表示:「老闆好運,員工才會有運行,如果老闆欠缺運氣。員工都會非常艱苦。」而今年最有利老闆的又是哪個方位呢?「一定是九紫,即是西南方。既是人緣亦同是財位,因為九紫的關係,對很多方面都有利,屬吉星。」老闆人緣好,同時有吉氣的時候,作為員工亦有好運行。

可在西南位,擺放紅色物品或九朵不帶刺鮮花。

龍師傅補充說:「寫字樓或公司需要留意一下,該單位有沒有出現缺角的情況。尤其,千萬不要缺西北角。西北角屬乾宮,代表老闆,是公司的話事人,如果西北缺角的話,老闆難以得力,老闆不得力,員工那會好呢?!」

屬羊、雞人緣最好
龍師傅表示,今年三個生肖都有不錯的人緣運。第一個是屬羊的朋友:「屬羊的朋友,貴人運不錯,今年特別多貴人相助,要好好把握。」第二個則是屬雞的朋友:「人緣運不錯,於龍年是太歲相合年。」最後一個則是屬牛的朋友:「雖然是破大歲,但相對其他生肖,在人緣方面都算不錯。」雖然以上三個生肖,在龍年都有不俗的人緣,不過龍師傅提醒,今年不會所有事情都一帆風順,不斷會有難題出現,幸而因人緣運極佳,會有不少人相助解決問題。

雖然屬羊朋友在某些出生日期需要留意有健康問題,不過今年易有貴人相助,升職加薪可說是指日可待。

屬雞的朋友,於龍年太歲相合年,而合代表人緣好。於職場有好人緣,升職加薪相對較。

屬牛的朋友,雖然是破太歲,但不是太差。雖然會在龍年遇上一些難題,但都會迎刃而解。

屬龍、猴需要注意
至於在龍年在職場上要多加小心的生消,龍師傅則說:「屬龍年的朋友,今年犯本命太歲,運勢較為一般。」除此之外,屬猴的朋友亦需多加注意:「雖然今年是三合太歲,但本身會有點問題,容易多小人,辦公室最忌多小人,今年需要特別小心人際關係的問題。」

屬龍的朋友,本身犯本命太歲,容易有負面情緒,加上沒有吉星關係,龍年運勢會較為一般。

屬猴的朋友,雖然三合太歲,但在12生肖中最多凶星,會多是非兼人事不如,易有小人出現。

屬狗的朋友,今年沖太歲,事情的變化較為多一點。加上今年的大環境不是太好,所以最好以不變應萬變。

有利流動性行業
2024年正式踏入九運,由九紫右弼星主事。而九運屬九紫離火卦, 於龍年會特別有利幾種行業,龍師傅表示「今年來說,對一些流動性又或是出勤的職業比較有利,即不是固定在一個地方工作的職業,例如酒店、保險、記者、旅遊、地產及空勤等等。」

2024龍年辦公室 — 人緣位
方位:西南方
催旺方法:擺放紅色物品

2024龍年辦公室 — 財位
方位:北方
催旺方法:擺放紅色物品或8粒白石春

如果不方便在座位擺放流動水的物品,師傅建議可以擺放小盆栽再用枱燈照住。

辦公室風水  DO & DON'T

枱面太雜亂 難起運勢
工作枱面最好是執拾整齊及保持整潔,如枱面太多雜物的話,較為難起到運勢。

座椅要有靠山
可在椅背擺放加一張黃色(或大地色系)披肩或外套,自製靠山。「有了靠山之後,便會得到老闆的關照,被責罵的機會都會相對較少。」

不能擺仙人掌
龍師傅又說,座位不能擺放仙人掌,會影響人緣運。

【info】
Facebook:羅雲龍玄學工作室
玄學預約:6876 3689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Text / Theo
Interview / Yuen 
Photo / K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