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將新設生成式AI功能 為用戶複雜查詢提供更精準資訊

文: U Magazine
2024.02.14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經常使用Google地圖(Google Maps),以方便為自己導向或尋找地點,而最近Google宣佈將在Google地圖上加入生成式的AI(人工智能)功能,以讓使用者輸入複雜查詢時可得到更豐富及精準的建議,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舊衣架「重生」8種用途 鞋架、廁紙架、收納眼鏡

============
分析有關地點各種資訊 為用戶提供詳細建議

Google日前表示,Google地圖的生成式AI功能新功能將採用Gemini AI技術,用戶可在Google地圖的生成式AI搜尋功能中輸入各種複雜查詢,新功能亦能夠為這些複雜的查詢提供精準建議。Google舉例說明指,假設用戶正在遊覽三藩市,並打算計劃用數個小時來尋找獨特的復古物品,便可在Google地圖上輸入「三藩市具有復古氛圍的地方」,生成式AI功能便會為用戶分析有關地點的資訊及來自地圖社區的圖片、評分以及評論等等,以讓用戶獲取可信賴的建議。Google亦表示新功能將最先於美國推出,至於其他地區將何時推出新功能則尚未決定。

Google地圖將新增生成式AI功能,日後用戶就算輸入複雜的查詢,亦可獲得詳細及豐富的建議。

text/Jonat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