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車北上」即日起縮短預約期 最遲出發前一日可辦理預約

文: U Magazine
2024.02.14

自「港車北上」推出後,港人駕駛本港私家車至內地已漸成為新常態,而運輸署日前更宣佈將「港車北上」指定日子預約可縮短至發出前最少一日,以便市民經港珠澳大橋由香港前往廣東省,即睇「港車北上」新安排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舊衣架「重生」8種用途 鞋架、廁紙架、收納眼鏡

============
運輸署表示,將由即日起優化「港車北上」指定日子預約系統,以縮短預約出行及取消預約出行的期限,新安排將由以往在出行日子不少於兩個曆日前透過指定日子預約系統預約出行,縮短至在出行日子前一個曆日的中午十二時或之前辦理。例如市民可於2月6日的中午12時或之前透過「指定日子預約系統」預約在2月7日出行;至於取消預約出行的新安排則由不少於三個曆日前取消預約,縮短至可在出行日子前一個曆日的中午十二時或之前辦理。

運輸署提醒市民須預先透過運輸署的「指定日子預約系統」預約出行,並按已預約的日期及時段駕車經港珠澳大橋前往廣東省。運輸署亦會與內地部門保持緊密聯繫,不時抽查「港車北上」的車輛過境紀錄,以確保申請人遵守參與「港車北上」的條款及條件。

運輸署由即日起對「港車北上」的預約作出新安排,「港車北上」申請人現時可最遲於出發前一日辦理預約或取消預約手續。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GIS 運輸及物流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