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親子藝文Bonus 細世界明日樂園 暖心展

文: U Magazine
2024.02.07

新春期間,和小朋友去開尖沙咀,記得順道去香港藝術館的「細世界明日樂園」展覽。60 位不同文化、能力、背景的同學,和藝術工作一起在香港藝術館的藏品之中尋找多元文化、各種能力的動人元素,再將之注入親手設計的「小伙伴」之中,築構起一個多元互動的暖心展覽。

香港藝術館表示:「展覽加入藝術通達配套,讓不同能力、不同文化背景的參觀者以多元的視角在藝術館尋寶。」路過尖沙咀,記得去玩下,享受一個不一樣的新春節目。

【Info】
「細世界明日樂園」展覽
日期:2月2日至2025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香港藝術館5樓新視閣
門票:免費參觀
詳情:https://hk.art.museum/en/web/ma/exhibitions-and-events/smallsmallworld.html
錄音導賞:https://hk.art.museum/tc/web/ma/exhibitions-and-events/smallsmallworld.html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郎朗Disney Concert巡迴到香港 奇妙夢想城堡前彈《Let it G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