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為「諒解美斯」言論發文道歉 IG撰364字長文: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

文: 羅志宏
2024.02.08

球王美斯日前在國際邁阿密對戰港隊一項賽事,因為最終未有上場而惹來全城熱議,而當日身在觀眾席上的藝人高海寧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曾提到明白球迷的失望,但冷靜下來都會諒解,因為無人是會想美斯受傷的,疑似因為一番「諒解美斯」的幫口言論,惹來不少網上風波。7日晚上,高海寧在IG社交平台上撰寫364字長文道歉。全文如下:

 

「為免產生更大的誤會,我覺得有必要向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我跟大家一樣對於美斯沒有落場踢球感到非常失望,當天回應記者提問的時候,因為看了球隊教練在賽後記者會上回應「美斯因受傷不能上陣」的報導,所以在採訪中才有「聽說他受傷了」的說法。如果大家有看到完整訪問片段的話,實際我想表達的是:我很投入觀看當天的賽事,因為中國香港隊踢得很好,上半場攻勢很給力,身為球迷看得是盡興的。但許多遠道而來的粉絲們,面對當天的情況,肯定還是會感到失落和傷心。

後續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瞭解到之後發生的更多情況,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我充分意識到,自己當時在只瞭解片面的情況下,發表的言論是非常不妥的。在此要向所有關注這件事的朋友們表示歉意,真的非常抱歉!

我會持續關注事件的發展,也希望這件事能有一個合理的交代。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做好作為公眾人物的正向引導。」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