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怪盜定檔預告|MIRROR新作預告集鏡粉評價 神徒揚言至少睇足20次

文: 李國樑
2024.02.08

12怪盜定檔預告|《12怪盜》終於有上映日期!作為首部齊集MIRROR12子的電影,消息一公佈時就已經引起鏡粉們的期待,有見及此,電影早前舉辦《12怪盜》電影互動體驗場,讓鏡粉們可以一睹為快!如今電影公佈3月上映,昨日(8日)推出的定檔預告更收錄了當時鏡粉們的評價,有神徒更揚言要睇足二十次!不過原來此項紀錄一山還有一山高...?

12怪盜定檔預告|定檔預告集鏡粉評價

今次定檔預告的電影畫面大致與正式預告差唔多,不過就加插了早前《12怪盜》電影互動體驗場 收集的評價,鏡粉各自都表達了自己對電影的意見,同時大讚自己偶像的表現。例如︰「好有團魂。」丶「最期待姜濤演出」丶「默契好好」等等。預告尾聲轉為問及鏡粉公映時的入場次數,有陳卓賢粉絲表示起碼會看三丶四次,而一位神徒則表示會看五丶六次,而另一位神徒更聲稱至少睇足二十次!預告以公映日期作結,3月28日將會正式上映《12怪盜》

12怪盜定檔預告|一山還有一山高

近年MIRROR成員陸續出演電影,令不少鏡粉除了支持其音樂上的表現,更會到戲院支持自己偶像。而去年姜濤主演的《我的天堂城市》就有姜糖於個人IG平台上表示自己現時已經觀賞了161次,估計一人之力就已經貢獻出過十萬的票房,MIRROR的票房號召力實在不容忽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12怪盜》3月28日 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