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魔海奇緣2》香港12月上映!The Rock確定回歸配音「毛伊」

文: 黎穎琛
2024.02.08

迪士尼粉絲注意啦!迪士尼今日宣布今年11月27日推出《魔海奇緣》(Moana)續集,迪士尼釋岀首波預告片,最新公布香港落實今年12月5日上映,《魔海奇緣2》延續Moana岀海的故事,接到她祖先意外的召喚後,Moana與毛伊和新的海員隊伍一同開啟新的廣闊旅程。

《魔海奇緣》早於2019年宣布拍攝續集,迪士尼今日宣布《魔海奇緣》(Moana)續集將於11月27日上映,近日最新公布香港落實於今年12月5日上映,根據迪士尼的說法,續集延續Moana岀海的故事,Moana在接到她祖先意外的召喚後,與毛伊和新的海員隊伍一同出海,展開新的廣闊旅程,進入到一片未知危險的海域,展開新的一場從未經歷過的大冒險,相信粉絲都十分期待Moana的冒險故事!

值得留意的是,The Rock確認回歸再次配音「毛伊」一角,另外打造人氣電影歌曲 ’How Far I’ll Go’ 和 ’You’re Welcome’ 的Lin-Manuel Miranda 將不會參與電影歌曲製作,改由 ’The Unofficial Bridgerton Musical’ 作曲家Abigail Barlow 和 Emily Bear 負責。

 

來源: 迪士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