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最新手繪龍年賀圖公開!畫風可愛被笑稱看起來不太聰明

文: 李沛堯
2024.02.08

龍年即將來到,今年亦不例外地有宮崎駿帶來的龍年手繪賀圖,最近吉卜力工作室發佈了每年一幅的宮崎駿本人手繪賀卡,而今年的龍年賀圖亦隨之公開。畫中有腳踏彩色祥雲的卡通青龍,結果網民看到作品後竟笑稱好像不太聰明的樣子!即睇手繪真面目以及宮崎駿先生往年的新年賀卡作品啦!

由近日吉卜力工作室發佈的龍年賀圖所見,這次宮崎駿所畫的是拿着粉色龍珠的青龍,腳踏彩色祥雲,並配以簡單直接的四隻紅色大字「謹賀新年」。不少網民看到作品後,不禁笑稱這條龍好像不太聰明的樣子,不過大部份網民都表示畫風很可愛有童趣。

其實吉卜力的忠實粉絲都知道每年工作室都會發佈全新新年手繪賀圖,而宮崎駿由2006年起的每張賀圖都延續這樣的童趣風格,例如上年的兔年及2022年的虎年,都是很可愛的簡單童趣風呢!即㩒入圖片查看宮崎駿由2006年起歷年的新春賀卡吧!

來源:吉卜力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