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協首創「寵物交友配對」領養手機App 助領養人尋找最佳毛孩伴侶

文: U Magazine
2024.02.14

為進一步推廣「領養代替購買」,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獨創全港首個以交友配對為主題的寵物領養手機應用程式—「Adoption Date」,概念創新又實用,有意尋覓理想毛孩的朋友記得download嚟睇吓啊!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舊衣架「重生」8種用途 鞋架、廁紙架、收納眼鏡

============
愛協與一班義工共同研發軟件,用家可於App中查看待領養動物的詳細資料,包括相片、姓名、年齡、品種以及所處領養中心位置等。用家亦可瀏覽所有現正尋家動物的資訊,包括貓、狗及其他小動物,十分方便。

當看到心儀毛孩時,只要向右滑便能記錄下來,再到指定領養中心與動物見面及申請領養。所有已註冊的用戶亦會收到最新領養活動及急尋暫養家庭的即時通知。應用程式除了能讓有意領養動物的市民緊貼資訊外,亦有助急需照顧的動物在短時間內尋找暫養家庭。

愛協期望領養應用程式能方便大眾隨時隨地查閱待領養動物的最新資訊,將心儀毛孩私有化,在領養數字持續低迷的情況下,以嶄新方式推動領養代替購買。

【INFO】
「Adoption Date」手機應用程式
iPhone用戶︰bit.ly/42xzseB
Android用戶︰bit.ly/3Okmafk
網址︰spca.org.hk
Facebook︰SPCA (HK)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Text/Circle
Photo/SPCA (HK)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