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郭柏妍激罕古裝造型曝光!復刻《金枝慾孽》小主look令人眼前一亮

文: 羅志宏
2024.02.11

現年26歲的TVB力捧小花郭柏妍,憑着《下流上車族》上位後,一直劇接劇,加上綜藝、大show表演忙過不停,曝光率極高。近日,郭柏妍就以一身古裝扮相拍攝錄影賀歲節目,見到她以一身《金枝慾孽》的經典造型亮相,大讚她古典韻味十足。

郭柏妍以經典古裝劇《枝慾孽》的「小主」look在街頭拍攝節目,見到她以一身粉紅色的造型亮相,正正是當年「爾淳小主」佘詩曼於《金枝慾孽》裡的經典戲服之一,令人眼前一亮。相中所見,郭柏妍正與林正峰拍攝節目,二人同以古裝劇造型登場,相當搶眼。

郭柏妍自從在2020年奪得香港小姐季軍入行後,短短幾年間一直備受TVB力捧,早前在劇集《飛常日誌》開播後,郭柏妍的高顏值及修長美腿更獲網民洗版式讚歎,並搞笑封她為「腳柏妍」。郭柏妍備受重視的程度從其劇接劇冇停手、台慶苦練空中瑜伽單人表演等都可見一斑,加上深受網民喜愛,上位可謂指日可待。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