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視帝廟街夜市掃街!一口流利「港普」引熱議...更被店家認錯係黎諾懿?

文: 黃樂恩
2024.02.13

47歲陳山聰最近化身香港旅遊大使,親身去到油麻地廟街拍片,除了帶大家到夜市掃街,又用一口流利「港普」介紹廟街附近的地點。拍攝當日被不少網民捕獲,當中更有人店家老闆把他認錯是黎諾懿?即入內文睇睇啦!

日前(7日)陳山聰在小紅書上傳新影片,特別以國語拍片介紹油麻地廟街以及其附近景點。從片中見到,陳山聰當日介紹各式小食,如XO醬蘿蔔糕、烤肉串燒、牛雜魚蛋、魯肉飯、尼泊爾美食等,隨後他還去了廟街附近的天后古廟、「TVB警匪片取景聖地」的油麻地警署等打卡,他在片中表示歡迎大家來港旅行,十足十香港旅遊大使。

不少網友看影片後,紛紛被陳山聰一口「港普」笑翻了,「國語講得不錯,下次還是講翻廣東話吧」、「國語講得不錯,下次還是講翻廣東話吧」、「笑死我了山聰哥的港普」,當中更有網友指陳山聰的普通話水平與「港普之父」黎諾懿不相上下,留言笑稱「少點跟黎諾懿玩」。

此外,原來當日亦有很多網民認出陳山聰,紛紛在社交平台上曬出照片,大讚陳山聰真人皮膚好。其中一位網友更在文中提到,指自己當日在食蛇羹時,突然聽到隔離攤檔老闆說:「邊個來噶?是黎諾懿嘛? 」這時他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陳山聰,讓他又驚又喜!

來源:小紅書小紅書IG@joelshanch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