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主播離巢後愈來愈富貴!公屋搬豪宅兼升呢做馬主 大晒逾百萬Hermès手袋

文: 黃樂恩
2024.02.15

現年41歲的前TVB新聞主播周嘉儀(Venus)於2015年離巢,近年轉戰金融界,轉行做金融公司董事,生活變得越來越富貴,不但從公屋搬到豪宅兼榮升做馬主,身為Hermès的忠實粉絲的她,家中更是收藏逾百萬不同款式的Hermès手袋,財力認真驚人!

自從離開TVB後,周嘉儀轉職到證券公司市場策劃部任職,負責市場推廣工作,至今職銜已達董事級數,成功由無綫新聞小花變成金融女神。出身公屋的她,投資有道,由葵涌公屋搬到荃灣海景豪宅爵悅庭,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的「名媛」生活,如歎下午茶享受Spa、出入馬場的照片。

此外,周嘉儀經常會在IG上分享她的工作造型照片,幾乎全身都是名牌,當中最搶眼的一定是她手上多個名牌手袋,除了有CHANEL、DIOR等品牌,原來她還收藏多個不同顏色和型號的Hermès手袋,當中包括Kelly 28、Mini Kelly、Roulis、Kelly to go等等,估計家中Hermès收藏至少逾百萬,生活好富泰!

日前年初三(12日)新春賽馬日,周嘉儀現身沙田馬場與財神爺影相,原來她已正式榮升馬主,愛駒在過年前終於安排到港,早前她在IG發帖分享與愛駒在馬房的合照,並留言寫道:「Welcome to Hong Kong!趕得切來𢭃利是」,又打算將愛駒改名為「天下寵兒」。

來源:IG@venuskychow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