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張栢芝再度懷孕陀第四胎BB 被爆疑似停工休養神隱超過一個月

文: 羅志宏
2024.02.16

影星張栢芝近年工作重心主力發展內地市場,長駐內地平台的真人騷節目,成為內地搶手貨,去年8月突然宣布因病停工,取消所有公開工作安排,之後復工現身商演活動。今日就突然有報道指出傳張栢芝再度懷孕陀第四胎BB,更爆出她疑似停工休養,已神隱超過一個月。

張栢芝與前夫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撫養兩個兒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其後在2018年時無預警誕下細仔張禮承(Marcus),不過生父身入一直成謎。三位兒子,張栢芝獨力撫養的三位兒子,一向都是眾人目光下的焦點。

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張栢芝,最近一個月就未有更新任何社交網,亦未再有公開露面,令停工休息養胎之說傳得似層層。今次再度傳出第四胎BB的傳聞,瞬即引起內地網民關注,惟栢芝與其經理人都未有回應。

熱愛家庭生活的張栢芝曾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透露自己到內地工作,都是為了讓孩子能過上更好的生活,而且錯在另一檔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中,不禁流露出自己對家庭生活的嚮往,直言如果再婚的話會想再生小孩,更笑說「3個太少了」。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