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激罕主動放閃陪老婆陳自瑤 情人節返屋企但Yoyo竟然冇夾口供咁講

文: 羅志宏
2024.02.27

王浩信與陳自瑤這一對話題夫婦一直是網民關注的焦點人物,最近兩公婆接連有新劇出街,曝光率甚高。王浩信日前出席劇集《狀王之王》宣傳活動時,就罕有開腔提到今年的情人節,更一反常態大談老婆陳自瑤,因而引起網民熱議。而來到元宵節,王浩信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的一張相,就再次令家庭事惹來網民熱議。

近年將工作中心轉移內地的王浩信,早前就親口透露被老婆陳自瑤要求多點陪女兒,而適逢元宵節亦在社交平台上大晒湯圓相,見到王浩信獨自一人拿著一碗湯圓自拍,而相中等的鏡面倒影則見到他似乎是獨自享受中,落寞感油然而生。不過,王浩信就在限時動態發布了砌拼圖的片段,並疑似以「Yeah Q」暗示與女兒QQ的父女之樂,而老婆陳自瑤仍未有出現在老公的IG。

王浩信早前在港出席劇集《狀王之王》宣傳活動時,講到今年情人節留在屋企與家人過,特別花時間與「前世情人」女兒共聚天倫之樂。王浩信之後又罕有開腔大談老婆陳自瑤,透露Yoyo都有叫他多點陪伴女兒,而一家人亦有一起欣賞《狀王之王》,同時又開聲力撐老婆即將播出的新劇《婚後事》,表示Yoyo當時拍攝時非常努力,亦倍感壓力,兩公婆亦有互相交流討論劇本。

至於陳自瑤在情人節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新年靚相,寫道:「看,我被財神捉住了。今天我和財神有個約會,情人節迎財神,祝大家有錢又有愛」,「冇夾口供」地表示情人節與財神一起過,似乎心情一樣非常好,但是就未如老公王浩信一樣,反而避談屋企事和夫妻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