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5》、《魔雪奇緣3》確定2026年上映!《優獸大都會》將於明年回歸

文: 李沛堯
2024.02.16

迪士尼為影迷帶來重磅好消息!繼早前迪士尼宣佈《反斗奇兵5》、《魔雪奇緣3》以及《優獸大都會2》3部賣座電影製作消息,近日迪士尼終於確定作品的上映年份和時間,不少迪士尼粉絲都非常雀躍,表示期待這些神作的回歸。

迪士尼電影於2月8日舉行本年第一季財報電話會議,並正式宣佈旗下幾部大片的重要消息,其中包括《魔雪奇緣》(Frozen)第三集、《反斗奇兵》(Toy Story)第五集將會於2026年上映,詳細日期尚未揭曉。而《優獸大都會》(Zootopia)第二集將鎖定於2025年11月26日檔期上映。

首先和大家見面的《優獸大都會》第一集於2016年上映,全球獲$10.24億美元票房。而上海迪士尼樂園更新增設《優獸大都會》園區,可說電影及其角色都設計得相當成功。如今事隔9年終於迎來續集,一起期待尼克與茱迪的冒險故事吧。

緊接2026有迪士尼票房保證的兩大人氣電影《Frozen 3》及《Toy Story 5》。《Frozen》系列剛推出已獲得一致好評,片中主角Elsa更斬獲小朋友的愛戴,而《Frozen 2》更成為全球動畫史票房第二的電影。《Toy Story》系列至1995年登場,片中角色便深入民心,可說陪伴不少人的成長。來到2026年推出第五集,不知道會不會有新角色登場呢?大家又最期待哪一套作品上映呢?

來源:迪士尼影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