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一家現身曼谷機場 辦退稅慳錢引熱論!四太梁安琪一個舉動獲封「真富豪」

文: 黃樂恩
2024.02.16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一家人機場辦退稅掀熱話?早前內地網上瘋傳一則長達9秒的影片,原來有網民在泰國曼谷機場捕獲何猷君,同行的人還有其母親梁安琪、何猷亨、何超欣,四人正在排隊辦理退稅問題。雖然他們打扮低調,但仍有眼利網民發現四太等人的一個舉動,足以證明他們是真正富豪?

從影片中見到,何猷亨、何超欣正在與母親梁安琪排隊,辦理有關退稅的問題,而何猷君則把雙手放在後方,相當紳士地在旁邊靜靜等待。影片一出,即在微博掀起極高討論度,有人看後表示「沒想到超級豪門也要退稅這種三瓜兩棗」、「超級富豪也要退稅」,驚訝超級富豪也如一般遊客一樣退稅。

但也有網友認為退稅無分富裕,即使是有錢人也是要應慳則慳,並留言道「有錢人不一定就不省錢」、「有錢不代表是傻大款啊,可以買值得的東西,但不能出無意義的錢」、「這才是真豪門,暴發戶當然會為了『面子』不退」。

當日他們打扮看來休閒又低調,但一個舉動足以證明他們是真正富豪,有眼利網民發現,他們隨意把一個價值不斐的Hermès Birkin袋放在地上,地上的啡色Birkin更是「袋中有袋」,裝了另一個Hermès手袋,至於行李箱裡,亦塞滿了象徵「Hermès」的橙盒,相信他們今次泰國旅行收穫不少!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