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買外賣被嘲似農民工?臨走1個舉動獲大讚「真男人」!網民力撐:越老越有型

文: 黃樂恩
2024.02.17

現年60歲黃德斌出道逾30年,曾接演過TVB許多經典劇集,近年他主力在ViuTV拍劇,憑港版《大叔的愛》中飾演翟國強(KK)一角再度人氣急升,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就有打工仔在餐廳遇上黃德斌買外賣,他的一個貼心舉動更獲網友激讚「好有愛」,不過也有人狠批黃德斌當天打扮差,更在留言中寫道「不算特別帥,有點農民工feel!」

日前(12日)有小紅書用戶發文,他提到自己在一間餐廳工作,年初二上班期間,竟遇見黃德斌來買外賣,當時他買了一些炒飯炒麵,臨走前還派了兩封利是結他,「tvb#黃德斌#打工人年初二上班黃德斌來買外賣,然後走的時候給了兩封利是給我。」

不少網友看後紛紛稱羨,有人大讚黃德斌看起來「好man,演技又好」,為人親切又有禮貌,是名符其實的「真男人」,離巢後星途更是發展得愈來愈順利。但亦有網友狠批他當日衣著造型似「農民工Feel」,又指他現時雖然在ViuTV拍劇,其產量不多,直言他所有光采「都給姜濤蓋過了」。

自從2017年約滿離開TVB後,黃德斌主力在ViuTV拍劇,分別有份主演《太平紋身店》、《百萬同居計劃》等,更在港版《大叔的愛》飾演翟國強(KK)一角,成功演活了一個反差萌少女心的大叔,深受不少觀眾喜愛。除了在ViuTV拍劇,身為型佬的他亦有拍電影、廣告,密密接job狂吸金,近乎全年無休。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