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福音!名牌愛馬仕銷售額創新紀錄 向全球員工派3.3萬獎金

文: 李沛堯
2024.02.17

時尚界頂尖奢侈品公司愛馬仕(Hermès)近日公佈品牌業績,2023年營收達134.27億歐元,淨利錄得43.11億歐元(約361億港元),比往年上升28%。由於創新高的年度銷售額及淨利潤,愛馬仕集團宣布向全球所有員工每人發方4000歐元(約3.3萬港元)獎金,相信此消息將引來不少打工仔羡慕。

法國奢侈品牌巨頭愛馬仕宣佈2023年銷售價增長16%,在芸芸名牌中銷售強勁。品牌為表揚員工為公司帶來可觀的利潤增長,隨即宣佈向全球22,040名員工發旅4000歐元的獎金。愛馬仕行政總裁Axel Dumas亦感謝所有為公司付出的人,「再次培育了自己的獨特性,在行業和所有地區都取得了出色的業績」。

愛馬仕成立於1837年,為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專門研究皮革、生活飾品、家居擺設、香水、珠寶、手錶和成衣。雖然2023年利潤增長,不過愛馬仕主席Axel Dumas早前表示,計劃於今年全球加價8%至9%,以抵消製作成本上升。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