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索女主持蘇可欣被狂迷問價六位數金額包養 本尊30字霸氣親回秒殺無禮要求

文: 羅志宏
2024.02.17

TVB《娛樂新聞台》女主持蘇可欣(Eunice)早前有份參演劇集《飛常日誌》,劇中重操故業演空姐,索爆制服造型令她一度彈起,成為網民新寵。日前,蘇可欣在IG社交平台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對話截圖,透露遭狂迷問價20萬包養一個月,而蘇可欣本人則開腔霸氣親回。

蘇可欣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布限時動態,貼出了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是一位「狂迷」開出六位數金額問價想包養,向蘇可欣問道:「可以養你嗎?一個月20w(萬)零花,你各方面條件都很符合我要求」。

之後,蘇可欣公開在限時動態霸氣回覆:「不用了,我比較鍾意用自己賺嘅錢,你再瘋狂換ac搵我都無用。施主。收手吧」,態度大方得體,輕鬆秒殺無禮要求。

30歲的蘇可欣(Eunice)曾參與2016香港小姐競選並躋身20強,參選港姐前曾任職了兩年半空姐,入行後代表作品有《3日2夜》及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持工作,參與劇集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飛常日誌》等,現與TVB合將剩下不足一年的她,亦已逐漸減少幕前工作。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