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路邊被捕獲大方除口罩合照 「被美顏」照片曝光依舊咁靚仔

文: 鄺梓晴
2024.02.19

日前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她與母親結伴前往藝人黃宗澤(Bosco)開設的餐廳進餐,豈料竟偶遇黃宗澤本人!而他亦特意脫下口罩大方與網民留下善影,但從相片看見黃宗澤疑似被美顏。有網民大讚黃宗澤外貌多年不變,仍然保持著帥氣的顔值。

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日前她與母親到尖沙咀惠顧黃宗澤開設主打新鮮生蠔的西餐廳,「OysterMine」打算陪媽媽追星。恰巧在餐廳門外看見準備上車的黃宗澤,樓主亦小心翼翼問他方便影相嗎,怕耽誤到他的時間。豈料Bosco亦刻意摘下口罩,大方與網民合照才上車,最後更與樓主說了聲「新年快樂」才離開。

從相片可見Bosco雙手放後,精神不俗。而網民更疑似幫他美了顔,從前後對比可見,Bosco仍不失帥氣。而樓主仍回應留言指並沒有開啓美顔濾鏡,只是拍出來的燈光影響導致

不少網民大讚Bosco本人超級友善,而且外表仍能持十多年前的面貌,還是那麼帥氣有型。有網民甚留言表示想和他「執返劑」!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一颗恐龙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