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李龍基未婚妻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被調查 曾稱透過優才計劃來港

文: 羅志宏
2024.02.28

最新有消息指出,藝人李龍基的未婚妻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被調查中,而此前Chris曾於媒體訪問自稱透過優才計劃來港。自Chris被還押以來,李龍基已經連續八日去懲教所探望對方,今日(28日)突然一反常態,宣布封口不再提未婚妻Chris,拒絕公開回應更多,又順勢宣傳新歌《雲淡清風》,表示平淡是福,又再三強調不會再發表有關Chris的事。

李龍基21日乘坐高鐵從內地返回香港,過關後直奔懲教所探望還押中的未婚妻。李龍基一臉落寞,神情嚴肅,之後談到未婚妻更不禁當眾爆喊落淚。李龍基探訪完畢後,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承諾「佢一出嚟我會同佢結婚」,表示知道Chris是真心,希望她經此教訓後不要再有所欺瞞。

 

李龍基的一番愛的宣言見盡他的痴心一面,之後,李龍基又當眾對天發誓,直言一直堅信Chris,指:「佢從來無喺我身上搵過任何一個『斗零』...錢就放喺屋企,但佢唔會攞多,大多係一百幾十,最多都係千零蚊...」,並謂若Chris只為金錢與他在一起,二人亦不會一直發展至今。

消息指,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因涉嫌逾期居留,20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以6項控罪包括: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管有虛假文書等罪名。裁判官即場拒絕其保釋申請,並還押至4月中旬再訊。


73歲李龍基的未婚妻Chris早前黑歷史新聞纏身,近幾個月接連被爆出假學歷、借錢糾紛、畫作造假等是非,引起各界關注,但似乎未有影響到二人的感情。19日有消息傳出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被入境處調查中。

有報道指接獲消息稱,Chris將會被落案起訴,將於稍後提堂。而現時身在廣州的李龍基回覆傳媒時,就表示現時人不在香港,因為要錄影節目的關係,所以最快會在21日趕返香港。另外,他亦為找了律師陪同Chris。至於被問到可擔心未婚妻入獄,李龍基就直言是擔心,只希望將所有傷害減到最低,更一度哽咽痛哭,平伏情緒後再道出6字表態:「我一定支持佢」,並表示結婚承諾一定不變。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