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Honda合資電動車品牌Afeela 將新推房車、SUV、小型車等三款電動車

文: U Magazine
2024.02.23

由Sony及Honda合資設立的汽車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預計將會在2030年前以其下品牌Afeela推出3款不同車型的全新電動車,當中包括率先在2025年推出的電動房車、2027年推出的電動SUV(運動型多用途車),以及預計於2028年或之後推出的小型電動車,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6種超簡單袋子收納 快摺環保袋、膠袋整理

============
Afeela或將於數年內共推出三款全新電動車

綜合外媒報導,Sony Honda Mobility旗下汽車品牌Afeela將會率先於2025年正式推出一款名為Afeela Sedan的電動房車,該款電動房車被廠商標榜為一輛「高附加價值」的電動車,預計售價格將超過1,000萬日元(約52萬港元)。

而除了這款高階電動房車外,有消息指Afeela更會在2027及2028年或之後分別推出一款SUV電動車及一款小型電動車,當中該款電動SUV將較Afeela Sedan更為寬敞,並配備立體聲音響系統及屏幕等娛樂設備;而小型電動車則預計與Toyota(豐田)Corolla及Volkswagen(福士)Golf的車型接近,並預計會共用部份由Honda所研發的電動車零件。另外,這3款全新的電動車亦預計將會採用相同的底盤,以加快開發速度並降低生產成本。

由品牌Afeela所推出的Afeela Sedan電動房車將會在2025年正式推出,預計將售超過約52萬港元。

消息指,Afeela除了將首先推出電動房車外,並有可能將於數年後推出一款SUV電動車及一款小型電動車。

text/Jonathan
photo/Afee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