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 Kick Off 17香港獨立出版社 赴台參展

文: U Magazine
2024.02.19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明日揭幕。疫情前,不少香港獨立出版社參與,和台灣讀者見面之餘,亦和業界交流出版現況。抗疫復常後,香港獨立出版今年再度參展,由艺鵠與後話文字工作室牽頭,聯同合共十七個獨立出版社一同參展,如果你剛好在台北,不妨去逛逛say個Hi,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十七家參展的香港出版社包括:kubrick、MCCM creations、Rolling Books、手民出版社、Sample、蜂鳥出版、字字研究所、藍藍的天、界限書店、艺鵠、後話文字工作室、格子盒作室、毫末書社、誌傳媒有限公司、石磬文化、見山書店、突破出版社。
他們的出版主題和取材,非常多元化,有推理小說、飲食、歷史文化、生態保育、藝術、評論、文學、繪本等,印證無論是台灣或香港,近年獨立出版的活力,以及百花齊放的良性競爭。
今年是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是荷蘭,主題為「閱讀造浪」。

|香港參展單位的海報出書出自Miki Ho手筆。

|香港獨立出版社的選題非常多樣化,出版自己喜愛的題材,亦兼顧到市場需要。

|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明日開幕,參展商佈展如火如荼。

|今屆的主題國是荷蘭。
【Info】
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
日期:2月20日至25日
地點:信義區世貿一館
香港獨立出版攤位:A1105
門票:NT$150
詳情:https://www.tibe.org.tw/
(圖:後話文字工作室、台北國際書展)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書店實習生 又畫又寫《獨立書店似顏繪》 飛鳥視角 細看港澳10家小書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