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成員Irene挑戰廣東歌 極標準廣東話獻唱衛蘭歌

文: 鄺梓晴
2024.02.24

韓國女團Red Velevet的隊長Irene被譽為四代中擁有「韓國女團最強美貌」之稱,出道10年美貌依然。日前有粉絲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Irene視像簽售會,粉絲希望Irene能獻唱香港女歌手衛蘭的《一格格》,即睇以下片段及內文啦!

韓國女團Red Velevet出道接近10年人氣依然不減,而隊長Irene更被譽為「神顏女星」,可見她的美貌被多方面所認證。日前有名粉絲分享指在他第一次參與綫上視像簽售會,提出了希望Irene可以在下次見面時為他獻唱由香港女歌星衛蘭的廣東歌《一格格》,而Irene則有趣回應粉絲「這是回家功課嗎? 歌名是什麼?」;第二次粉絲線見面會,Irene詢問「我有試著要找這首歌,但我找不到..你很喜歡這首歌嗎?」最終在粉絲的幫助下成功找到歌曲。

直到第三次簽售會時,Irene胸有成竹地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並以極標準的廣東話獻唱了衛蘭的《一格格》,最後更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眾所周知廣東話是眾多語言中最難學的語言之一,Irene在百忙之中仍然抽空練習歌曲令粉絲超級感動!

資料及圖片來源︰微博@叁不归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