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馮盈盈旺角被野生捕獲!單身5年情人節單拖行花墟

文: 鄺梓晴
2024.02.21

馮盈盈在2016年因參選TVB《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門姿態獲得冠軍,而廣為人知。參選時她透露自己已有男朋友,拍拖四年可惜最後在2019年無疾而終。分手後馮盈盈一直保持單身,更表示未來將會專心工作及讀書不戀愛!而日前就有網民在情人節當日偶遇馮盈盈在旺角花墟出沒,更疑似獨遊花墟享受一個人的樂趣。

馮盈盈近月時隔兩年再次拍攝集亦首次孭飛做《妳不是她》的女一,前年有傳拒北上拍《一舞傾城》而遭TVB掟入雪櫃,及後她坦言是因為家庭關系不得不向公司請假,繼而重回港大讀碩士增值自己。而現在她都陸續都有在不同節目出現,包括2024年TVB重頭劇《逆天奇案2》等等。有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情人節當天恰巧名該網民與她男朋友放假,所以便一同到花墟選花和買花。剛好巧遇馮盈盈,便拍照留念。自2019年與醫生男友分手後,馮盈盈便一直保持著單身,而她亦表示曾與圈外對象相處及了解後感到性格不合,最後不了了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從網友所上載照片所見,馮盈盈頭戴紅色畫家帽,身穿花花繡衣,明顯地妝容有刻意打扮過。而身後亦有巨型紅心飄浮在空中,十分浪漫!不過就疑似馮盈盈自己一個行花墟,有網民在帖下留言,「她居然也一個人沒男友嗎」,雖然她手裏並沒有如網民般手捧鮮花,但心情似乎亦不介意自己單身過情人節。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