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周嘉洛剪「栗子頭」新髮型 復刻《梨泰院Class》朴敘俊經典造型

文: 羅志宏
2024.02.28

TVB上位小生周嘉洛近年備受力捧,劇接劇忙個不停,近日他接拍新劇《武林》,劇中與高海寧、黃智賢、游嘉欣等合作。而周嘉洛就換上全新形象,以「栗子頭」的俐落短髮示人,整體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周嘉洛今次接拍TVB新劇《武林》,以新造型新形象亮相,剪了一個「栗子頭」新髮型見人。皮膚白皙的周嘉洛,換上類似寸頭風格的「栗子頭」,平順細碎的短瀏海,加上較寸頭更長的頭頂髮量,俐落感十足,突出了他二十多歲的帥氣。

 

 

韓星朴敘俊曾於2020年播出的韓劇《梨泰院Class》裡,所飾演的角色「朴世路」也以「栗子頭」髮型示人,當時更一度掀起髮型風潮,成為熱門潮流指標,但亦是一款非常挑人的髮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