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鍾柔美Yumi告別中學校園青春無敵 校服相獲激讚最靚校花喪吸過萬Like

文: 羅志宏
2024.02.29

17歲的「聲夢小花」鍾柔美(Yumi)現為一位中六學生,即將面對DSE香港中學文憑試,踏入最後備戰階段,爭奪升讀大學的機會。臨近中六學生Study Leave的日子,鍾柔美亦迎來中六最後一個返學日,與同學們在校服上簽名留念,記錄青蔥歲月,留下美好的學生回憶。

鍾柔美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張告別校園的相片,相中所見身穿校服的Yumi披着長髮,在操場上拍照留念,Yumi所穿著的白色校服恤衫上,寫滿了同學們和老師的打氣字句和簽名,滿滿盡是校園裏的回憶。Yumi配文寫道:「轉眼間就6年啦!中學生涯完成,好快就要踏入另一個旅程。」相信Yumi為尚有個多月開考的DSE已準備作最後衝刺!

鍾柔美穿起學校校服的模樣喪吸過萬Like之餘,更獲不少粉絲和網民大讚清純靚女,紛紛留言心心眼,「不愧為校花」、「希望你可以入到自己心目中嘅dream school 」、「唔使太大壓力❤ 畢業快樂」,又有人為她備戰文憑試打氣鼓勵,預祝Yumi考文憑試旗開得勝,輕鬆摘星,入讀心儀大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