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逾50年歷史長寧大廈近日翻新 鮮藍綠色森林成鬧市最搶眼外牆

文: 李國樑
2024.03.01

長寧大廈翻新|位於旺角水渠道的長寧大廈近日成為焦點!皆因它的全新翻新外牆,鮮藍綠色森林主題令路人都眼前一亮。翻查資料,今次翻新工程由日本建築塗料公司SKK參與,即看其翻新全新面貌!

長寧大廈翻新|翻新過後

位於旺角水渠道3-11號的長寧大廈,早前因翻新工程之下,換上了森林主題的外牆。相片可見外牆畫上一棵巨型樹木,並以樹枝將畫面繼續延伸到兩邊住戶窗前,其餘再以藍天白雲的背景作襯托,形成一大片鮮藍綠色的森林主題,絕對為旺角鬧市當中一個相當搶眼的設計。

長寧大廈翻新|翻新油漆利用環保物料

而根據負責翻新工程的日本建築塗料公司SKK網頁資料,長寧大樓在收到強制驗樓令之後,立即完成公開招標程序,並委派專業人員策劃監督整體裝修工程,以提升樓宇質素。其中壁畫上的油漆用上「Lena Excellent Roller」,此油漆更獲得香港環保標籤計劃認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