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羅子溢佬味濃由爆肌男蛻變愛家好男人 42吋黑實巨胸成羅仲謙代名詞

文: 羅志宏
2024.03.24

TVB新劇《婚後事》播出以來,羅子溢的演出亦成為觀眾焦點,拋開了昔日陽光男孩或是爆肌男的路線,飾演壓抑又憂鬱的人夫,可謂突破固有形象。不過,近日就有網民關注羅子溢魁梧健碩的身形,表示當年仍叫「羅仲謙」的他以42吋黑實巨胸而打開知名度,大隻佬形象至今一直深入民心。

現年39歲的羅子溢入行多年一直是圈中盛名的大隻佬之一,十年前就已經憑一身結實肌肉,打開知名度,雖然現在一樣佬味濃,但當年的42吋黑實巨胸就令不少網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於2010年,羅子溢參演葉念琛導演的《婚前試愛》,首次擔正電影男主角,多場床上戲大晒巨胸,身材不輸蝕女主角周秀娜。

▼▼點擊放大睇更多▼▼

 

原名羅仲謙的羅子溢,入行前曾在會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一職,其後獲電影公司賞識而入行。2008年加入TVB轉戰電視圈,當時只得24歲的他,一臉稚嫩,首兩部劇集作品《盛裝舞步愛作戰》、《尖子攻略》都是飾演學生或年輕小伙子,憑着濃眉大眼的帥氣外型,開始嶄露頭角。

2010年,為了演好《搜下留情》裡泰拳教練的角色「吳仲康(Ken),羅子溢特意曬黑操肌,劇中有多場裸露上身的場面,展示努力健身的成果,以大隻仔形象成功入屋,從此打開知名度。

2012年,羅子溢在《飛虎》飾演飛虎隊隊員「俞學禮」,劇中雲集多位英俊猛男,包括王浩信和袁偉豪。羅子溢就再次為了角色增磅操肌,不斷健身,成功練出42吋結實胸肌,加上利落的腹肌線條,更是當時TVB數一數二的大隻佬,因而一度成為熱話。

今次在《婚後事》裡再次擔正身一男主角,羅子溢坦言看到劇中不乏挑戰尺度的親熱戲,看劇本時與老婆均已知情,並謂二人都不介意:「最緊要個親熱戲係咪必須,同埋我自己太太係一個演員,佢會明白同理解作為一個演員,係應該為咗個故事同戲百分百投入嘅。」

其實《婚後事》拍攝期間正值疫情,子溢透露當時除了開工每日都有做檢測,自己亦盡量與家人保持距離:「盡量唔好接觸咁多,好似避免同枱食飯呀,或者同太太分房瞓,一嚟可以保障屋企人,同時亦可保護劇組。」 愛家好男人的形象不言而喻。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