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TVB小花林穎彤宣布減產 曾備受力捧後失寵 如今隨時完約離巢

文: 羅志宏
2024.03.04

TVB小花林穎彤(Bella)去年與藝人鄭雋熹捲入官非,被控阻礙公職人員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兩罪,其後控方在庭上撤銷兩項控罪,但加控「在醫院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日前,二人就審前覆核現身粉嶺法院,其後前後腳離開法院,林穎彤受訪時就透露將減少幕前工作,至於與無綫續約與否則視乎屆時的情况。

林穎彤離開法院時接受訪問透露,目前修讀營養學的課程並不會受審訊日期影響,指出5月已經考完試,能好好配合上庭應訊,而之後亦會打算繼續進修,努力讀書,計劃在營養學方面展開新的事業計劃,因為人生有很多變數,現時會著重內在更多。

至於被問到跟無綫的合約時,林穎彤就直言合約仍有一段日子,目前是有意淡出,減少幕前的工作,人大了心態有所改變,想「做啲幫人嘅事」,言下之意似乎會逐漸減產,分分鐘等緊隨時完約離巢!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現年31歲的林穎彤,小時候曾以童星身份拍攝亞視劇集,長大後輾轉加入TVB成為藝人,曾經以《城寨英雄》裡「鑫鑫」一角斬露頭角,獲得觀眾喜歡。2019年,簽約星夢娛樂旗下以樂壇新人的身份推出歌曲,另外在TVB綜藝節目亦有亮眼的表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