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觀塘店結業!已故「舖王」波叔家族旗下老牌酒家 品牌僅剩1店

文: 溫藹紅
2024.03.04

鴻星觀塘店結業!本地老牌海鮮酒家品牌鴻星,為已故「舖王」波叔家族旗下經營的老品牌,早年疫情期間曾一度傳出將結業消息,獲官方否認後,至近日集團宣布,鴻星觀塘店已光榮結業,目前全港僅剩1間鴻星品牌分店,另外旗下其他品牌酒家食肆繼續正常營業。

鴻星集團早前(27日)透過社交平台專頁宣布,鴻星觀塘店因租約期滿光榮結業,指「 離別不等如傷心 只係靜待更好嘅開始」 ,感謝街坊多年來支持,如欲惠顧,食客仍然可以前往鴻星旺角分店及旗下位於尖沙咀酒家星薈。

▼結業通告▼

鴻星海鮮酒家創立於1989年,以石頭魚及黃油蟹料理聞名,前者招牌菜石頭魚以不同手法料理,變化出多種吃法,形成特有的石頭魚系列,同時開創石頭魚料理的風潮。除了香港,鴻星分店遍佈上海及順德,亦曾一度進軍日本東京,高峰時期在港曾擁16間分店,為已故「香港舖王」、人稱「波叔」的鄧成波家族旗下的老品牌酒家。

早於2021年9月份,就曾有報導指鄧氏家族旗下酒家東海、鴻星,因應經濟環境,變招節省成本,傳擬於當年中秋節後結業以止蝕減磅,不過官方發言人回應有關結業消息絕不屬實。目前「鴻星」於全港僅剩旺角1個分店,其餘同牌分店已先後結業,不過旗下其他品牌的酒家食肆繼續正常營業。

有觀塘街坊周日(3日)前往酒樓,發現門店已經落閘,並放上告示牌指「鴻星觀塘店暫停營業」。有網民表示相當可惜,又認為酒家「捱」到現時已經不容易,「現在才拉閘,其實都好叻㗎喇」,大嘆「一雞死一雞鳴」,令人傷感。

▼網民留言▼

鴻星中菜 觀塘店(己結業)

地址: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1樓

鴻星中菜 旺角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6樓601-601A號舖
營業時間:07:30-16:00,17:30-23:00
電話:2628 0890

星薈
地址:九龍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1樓
營業時間:10:30-16:00,18:00-23:00
電話:2628 0282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鴻星集團 Super Star GroupFacebook@X官塘老母群組、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