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弟弟王瑋彤激罕回應與「大嫂」陳自瑤的關係 14字真言引發網民好奇心

文: 羅志宏
2024.03.10

王浩信的弟弟王瑋彤(Tony)現年33歲,曾於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選舉》但中途退選,之後輾轉加入娛樂圈,事業並未取得太大的突破。王瑋彤早年重返保險業工作,最近更成功成為「百萬圓桌」MDRT的會員,外表明顯變胖發福不少。

與哥哥王浩信相比,弟弟王瑋彤的演藝事業雖然差一大截,但在身高和外貌上非常相似,同是昂藏六尺,身高有186cm,在美國讀過大學,偶爾參與拍攝工作。而王瑋彤去年開通了內地平台小紅書帳號,不時與網民留言互動,吸引了許多網民的注意。

由於近年來王浩信與與陳自瑤的婚變傳聞不斷,關係​​一直撲朔迷離,有網民早前就留言問到王瑋彤與「大嫂」陳自瑤的關係時,王瑋彤被問「所以你大嫂還是你大嫂嗎?」,他就未有解開網民的好奇心,僅回答說:「Hahahaha,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留言繼續引發網民好奇心。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