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生活|3年來不著鞋 一特點吸引女友成情侶 同賣赤腳照月賺$1萬

文: 程家健
2024.03.16

生活方式不只得一種。英國一名21歲男子3年前散步時忽發奇想,希望直接用腳板「感受地面」,未料從此愛上赤腳,連續多年外出都未曾著鞋。奇特生活方式雖惹旁人側目,但同時令他可在社交平台賺取生活費,甚至因而遇上同樣愛赤腳的另一半。

 

 

綜合外媒報道,21歲的George Woodville過赤腳生活已有3年。於2021年,George與母親及祖父一同往普利茅夫散步度假,當時George心想既然散步就是要「體驗地面」,遂脫下鞋子「赤腳感受」,未料此後卻一試愛上,其後甚至回家將自己所有鞋扔掉,舉動想當然被父母視為異常,

「我當時在尋找一種全新體驗。父母都不太理解,甚至認為我瘋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曾被禁入室內場所 憑醫療證明「過關」

自2021年起,George無論到訪甚麼地方都會保持赤腳,包括外出行街、用膳等等。事實上,他曾因赤腳而被職員禁止入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後要靠出示健康證明才能夠「過關」,

「我幾年前開始患上癲癇,間中會昏厥數分鐘。」

 

 

George坦言自己所患疾病與赤腳其實無直接關係,但持有證明自己患病的健康卡就令他可以出入各種場所,而不會因赤腳而被商戶拒諸門外。

赤腳至今約3年,George指走在街上經常被人投以異樣目光,但他本人就對種種歧視不以為然,稱「想像你在一個荒島上,赤腳就不算異常。沒有甚麼真正算是『不正常』」。George又指自己曾在赤腳是踩到玻璃,由起初會受傷至今已習以為常,赤腳生活甚至令他認識到畢生摯愛。

與女友一拍即合 經營社交平台賺生活費

去年,George在街上拍片時偶遇其20歲的現任女友Roseanne。Roseanne指當時被的George獨特行徑吸引,二人一見鍾情旋即發展為男女朋友,而Roseanne在二人認識約數月後亦跟隨男友習慣,展開赤腳生活。

如今,George與Roseanne於當個社交平台上經營專頁,上載二人赤腳生活的種種日常,每月可帶來約500至1000英鎊(約5000至1萬港元)收入,用以支撐二人日常開支。George指赤腳生活多年經常受人側目,但同時從未因此而患上甚麼疾病。他又自言赤腳生活其實是某種形式的行為藝術,希望帶出生活的多樣性,

「穿鞋讓我心裡感覺不舒服,赤腳生活除了改善了我的精神健康,某程度上亦成為我其中一個生活目標。我目前完全沒打算要穿回鞋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