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彥妤被指有心結識李澤楷前女友郭嘉文 一張相令網民感驚訝二人竟是朋友

文: 羅志宏
2024.03.17

現年31歲的的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於2021年突然傳出與超級富豪「小小超」李澤楷分手的消息,至今感情狀況一直成謎,未有正面回應過傳聞。自此,郭嘉文生活愈來愈低調,偶爾更新社交網分享近況,日前她就竟然罕有現身一位TVB「是非小花」的IG,令不少網民感驚訝二人竟是朋友。

2015年港姐季軍出身的郭嘉文,當選後翌年就被發現與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同遊日本,在娛樂圈發展的時間不多,因此圈中朋友都不多,當中最為人認識的閨密正是同屆港姐出身的林凱恩,而郭嘉文亦曾經與林凱恩一起為好友江嘉敏慶生,朋友圈相繼曝光。不過,日前郭嘉文就罕有現身TVB娛樂新聞台主播賴彥妤(Vivienna)的IG社交平台,一張合照就揭示了二人的朋友關係。

娛樂新聞台主播賴彥妤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予與郭嘉文聚會見面的相片,由於二人看似風馬牛不相及,不少網民見到二人的合照都相當驚訝,事關郭嘉文是2015年港姐出身,2016年已火速離開幕前;至於賴彥妤則是2021年落選港姐而加入TVB,相信同公司認識的可能性極低。

另有不少網民捕風捉影,指賴彥妤有心搭路結識郭嘉文,不過實情則無從考究,可能是賴彥妤昔日在多次訪問裡失言,因而給予網民不好的印象。同時,亦有網民反駁指可能是在買樓上車而認識,有共同興趣在機緣巧合下認識,無需過分解讀一段真心友誼。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