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的那場戀愛|MC張天賦新作被吳君如親自欽點拍忘年戀 3月現身電影節首映!

文: 李國樑
2024.03.12

我談的那場戀愛|MC張天賦除了音樂事業一帆風順,近年更涉足電影實行歌影雙棲,繼《夜校》擔正演出之後,張天賦再有新作推出,名為《我談的那場戀愛》,昨日公佈海報與首條預告,MC張天賦似乎與另一主演吳君如將譜忘年戀?原來MC張天賦人選更是吳君如親自欽點,到底原因是什麼?即看內文了解更多!

我談的那場戀愛|海報公開

昨日(12日)《我談的那場戀愛》公佈首張電影海報,見兩人於日本電車車廂並排坐著,吳君如將頭輕靠在張天賦的肩膀上,畫面唯美。引發猜測到底27歲的MC張天賦會否與58歲吳君如上演一場忘年戀。

我談的那場戀愛|預告公開

《我談的那場戀愛》昨日其後公開預告,根據香港國際電影節內容顯示,吳君如飾演的正是一位喪夫數年的婦科名醫,一次偶然在交友軟件邂逅法籍工程師,卻是由網騙集團的新手少年偽裝,而那位新手少年,當然就是MC張天賦。

預告中張天賦的畫面不算許多,不過卻有多個不同造型,其中戴上眼鏡的四眼造型更是MC比較罕見的造型,更有兩人遠卦日本拍攝這場「忘年戀」故事。其中亦見鄧麗欣將會飾演網騙集團的其中一位成員,此角色更似乎比MC張天賦更有經驗。令人非常期待這套老千遇上懷春熟女的故事展開。

我談的那場戀愛|吳君如親自欽點MC

今次吳君如首度與MC張天賦合作拍攝電影,但原來吳君如並非首次見到MC,更大爆自己親自欽點對方出演,她表示︰「之前去紅館睇佢演唱會,真係聽到我如痴如醉,佢係有種攝人嘅舞台魅力,加上又靚仔,演網編集團去𠱁女仔實好有說服力,唔好話我話,男女老幼都『沉晒船』呀!」相信兩位角色的人選都相當吻合。電影將於「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隆重首映,屆時一眾影人將現身首映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