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athan緋聞|許軼@COLLAR被爆撻著《造星V》魏念恩 傳外遊拍拖被網民斷正

文: 羅志宏
2024.03.25

《全民造星V》十強退出參賽者魏念恩(Nathan)去年因為被爆與女友Jessie的分手事件,當中涉及借款、要求不公開拍拖關係。不幸的是,Jessie最終輕生身亡,Nathan亦從此形象盡毁,星途未開始已經結束。而早前就有報道指出,Nathan與21歲的COLLAR成員Day交往了一段時間。

Day現身首談Nathan緋聞

COLLAR一連三場演唱會結束後,七女接受傳媒訪問時,Day被問到是否經過了解才發現不適合發展,她就回應指:「係的確有認真了解過,但係而家係單身,係朋友」。Day亦透露大家仍有共同朋友,都擔心他入醫院的事,並表示有關心他。而Marf、Gao、芯駖隨即幫口解圍,認真是好隊友。

之後被問到是什麼時候認識Nathan時,Day就直言「認識知道佢呢個人,就係《造星》(全民造星V)嗰陣時,有去睇佢哋(比賽)錄影」,而Winka亦澄清並非做中間人介紹二人認識。Day隨後再補充認識Nathan的時候,已經是發生了其女友(輕生)事件之後,並表示自己熱愛工作,因而沒有繼續發展下去。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Nathan疑不堪負面情緒「再見世界」

3月18日凌晨時分,Nathan首度更新社交平台,在IG限時動態上發佈黑屏白字,並寫上「好多感覺,釋放唔到,對唔住所有野,再見世界」,疑似飽受負面情緒困擾。據知,Nathan的親戚朋友擔心他會做傻事輕生,於是報警求助其後警方於深井一帶發現一名男子危站海邊,該名男子為Nathan,報稱不適送院,未有受傷。


Day於Tg Group發表道歉宣言

時隔四日,Day昨晚(15日)於Tg Group粉絲群內首度上水回應,發表35字道歉宣言「對不起讓喜歡我的大家擔心了,我會努力生活,專注工作,大家也要按時吃飯,繼續善良」,向一眾粉絲道歉,但就未有正面談及緋聞一事。


COLLAR經理人戴穎首度開腔回應

COLLAR經理人戴穎(Wing)於13日傍晚在IG社交平台上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在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

想交代下

Day 上年年尾經過朋友介紹而認識Nathan

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

多謝大家關心

報導中的很多都是不實謠言」

不少網民從經理人Wing的回應裡抽絲剝繭,字裡行間分析內藏證據,直指是「火水救火」。有網民斟酌「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一句裡的「沒有繼續」的字眼,認為Day與Nathan之間若無「曾經」,何來「繼續」?有網民覺得言下之意間接承認曾經發展過,只是現在並無在一起,事件持續在網上發酵,網民直指越描越黑,解讀出的深層意思亦掀起熱議。


Day並未正面回應Nathan緋聞

緋聞謠言傳開後,Day的心情似乎未冇受到影響,在IG限時動態上照樣發布日常,貼出了準備月底COLLAR演唱會的影片,寫道:「緊迫排練中,會繼續專注演唱會,期待吧」,未有對被指與Nathan緋聞作出正面回應。


Day被爆撻著Nathan

人氣女團COLLAR成員許軼(Day)日前就有報道爆出疑似撻著《造星V》十強退出參賽者魏念恩(Nathan),報道爆料稱二人於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大約8月開始交往。有指Nathan在前女友Jessie自殺三個月後,就開展了新的戀情,而在其低潮期間,Day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二人因此產生情愫。

報道亦指出,COLLAR成員力勸Day要帶眼識人,多次勸阻Day與Nathan拍拖,不過Day似是執著戀愛大過天,未有理會姊妹們的勸阻。而Day和Nathan為保愛苗和形象,也盡量保持低調,即使互相關注對方的社交平台帳號,亦鮮有隔空互動,杜絕一切戀情曝光的機會。不過似乎網恢恢,有爆料人聲稱在外地旅遊時目睹了Nathan和Day拍拖。

值得一提得是,聲名狼藉的Nathan以嘉賓身份亮相於陳蕾的演唱會上,被指試水溫重新出發,引起了大量網友不滿,形象仍然大插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