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宣布即將首任劇集監製 笑話會試鏡兼想同泰國影帝合作

文: 余美鳳
2024.03.13

王梓軒今日(13日)以大會主持及監製身份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2024「中劇趨勢研討 檸萌新劇盛宴」發佈會,會上邀到內地女星曾夢雪、泰國金天鵝雙屆影帝、經典恐怖片《鬼影》男主角Anada Everingham、泰國混血女神Margie Rasri Balenciaga、薄荷妹Mint Chalida Vijitvongthong及Mookda Narinrak到場支持,場面盛大。

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去年成立多元娛樂製作平台Octagon Metatainment的王梓軒,除了忙於與劉松仁為今年的重點項目舞台劇《利瑪竇》綵排外,亦密鑼緊鼓籌備他與石祐珊首次監製的劇集《網內人:復仇代幣》(Hate Coin),現正物色演員,預計於今年秋季開鏡。

《網內人:復仇代幣》的劇本改編自香港著名作家陳浩基的同名小說《網內人》,故事講述14歲女高中生跳樓自殺事件,於數小時內引發媒體及網絡的激烈討論,受害人姐姐與黑客專家聯手展開調查,揭示有關仇恨、利益及人性的社會議題。王梓軒透露看中《網內人》充滿懸疑、緊湊,而且與香港人環環緊扣的情節,使小說早已在華語地區大受歡迎:「《網內人》已經翻譯成英文、日文、韓文等多種語言,足以証明佢本身嘅吸引力,作者對網絡言論、仇恨呢種痴迷嘅情緒,吸引咗全世界嘅人去睇。我希望藉住今次拍成劇集,可以從香港人嘅視覺,講返呢個屬於香港嘅故事,展示我哋獨特嘅視點、真實嘅聲音同藝術視野。」

今次五位主創均是香港人,王梓軒、石祐珊、《毒舌大狀》編劇之一林均乘、吳美儀及《IT狗》監製羅耀輝共同創作,並邀請到在荷里活擁有多年經驗的資深製作人戴展鴻執導。王梓軒表示,他們不僅是製作電視劇,而是藉此向全球觀眾弘揚香港故事和社會評論的精髓。至於王梓軒會否親自參與演出?他笑謂:「到時我cast咗唔中,我唔知嬲唔嬲佢哋好,講笑啫,都係想交返畀導演決定啦。但係我哋個劇有個角色,構思緊搵外國人演出,今日見到Ananda Everingham真係好有魅力,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佢做嗰個角色。」

 

 

王梓軒同時介紹由張曉波執導的中國電視劇《半熟男女》成另一焦點,劇中飾演話題性女角的曾夢雪於台上分享。曾夢雪笑指她飾演的孫涵涵,既要追求事業成功亦要征服男人:「我認為好是個目的明確的女孩,她聰明又努力,懂得利用自己的優點,例如美貌,達成目的。我認為這個角色非常真實,相信很多觀眾會有代入感。」期間,王梓軒再問曾夢雪有沒有可能同時愛兩個人?她笑笑回應道:「怎麼可能同時愛兩個人?可能是,同時間愛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吧。」

相片來源: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