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坐監18年洗米嫂撐起頭家 Heidi身材弗爆似足8歲細女家姐

文: 余美鳳
2024.03.16

澳門商人周焯華(洗米華)因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2021年11月被澳門司警拘捕,他涉犯建立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詐騙及洗黑錢等共289項罪。案件去年1月被法院判決創立及領導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詐騙等合共162項罪名罪成,而其加重清洗黑錢的控罪則不成立,合共被判監18年。太太陳慧玲(Heidi)於丈夫被捕後,生活轉為非常低調,反而囝囝周柏豪大方分享家庭照,見到Heidi狀態非常之好。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Heidi以往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不過自從洗米華被捕後,她出Po明顯減少。最新一次IG貼文是今年1月她跟大家分享澳門的「情緒禪修」課程,似乎她在其中都得到不少啟發和放鬆,從而介紹給身邊的朋友。其實面對丈夫坐牢,Heidi變相要孭起頭家,幸好繼仔周柏豪非常生性已經開始做生意搵錢,所以Heidi主力照顧年幼的女兒Damiana。農曆新年期間,她跟周柏豪帶同洗米華的爸爸、家姐等一齊來香港旅行,仲齊齊在大嶼山大佛附近行山,一家人樂也融融。

 

 

細女Damiana轉眼間已經8歲,擁有自己的IG社交平台,見她分享生活照片,大部分都是跟媽媽旅行的合照,或者愛貓Cupcake的生活日常。Damiana人仔細細都開始貪靚,不時會化妝轉換形象示人。早前Damiana學校陸運會,Heidi同周柏豪都特別抽空為她打氣,見兩母子在觀眾席看台上觀賽合照,保養得宜的Heidi激有少女味道,雙腿又Firm又瘦,簡直羨煞旁人。而柏豪都好愛錫呢個妹妹,大讚她跑足70幾個圈,相當有毅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