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舊愛宣布結婚被偷心 陳芷尤超有型婚紗相遮晒好身材

文: 余美鳳
2024.03.14

曾經跟張振朗拍拖多年的前TVB女藝人陳芷尤昨晚突然宣布喜訊,她在IG分享自己的婚紗相宣布結婚嫁人,她留言說:「This year, another thing to be thankful for...Someone stole my heart, so I’m stealing his last name.(今年,還有件事很感恩,有人偷走我的名,所以我偷走他的姓氏。)」認真甜蜜。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34歲的陳芷尤分享多張婚紗相,原來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求婚儀式在遊艇進行,非常浪漫,而她的婚紗相夠晒破格,她頭上戴上白色圓帽連頭紗,身上穿著短裙婚紗再加長靴,有型到爆炸,不過她就未有公開另一半的容貌,似乎要為未婚夫/老公保持神秘感。不過據知,陳芷尤的未婚夫是新加坡人,兩人拍拖時間不算長,不過有共識以結婚為前題交往。婚禮將於明年在香港及新加坡兩地分別舉行,跟親戚及好朋友分享喜悅。

好消息分享後,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恭賀陳芷尤,當中包括孫慧雪、譚凱琪、江嘉敏、楊潮凱、關宛珊、何雁詩、葉念琛等等。

 

 

陳芷尤出生在香港,4歲開始舉家移民新加坡,長大後陳芷尤做過模特兒,獲冠以「小舒淇」的稱號,2011年參加《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可惜未能入圍決賽,結果獲安排入讀第25期藝員訓練班,火速獲安排在綜藝節目《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天使」。隨後,陳芷尤在不同的劇集都有份參與演出,當中以處境劇《愛回家》的「小雲」及《神鎗狙擊》中的「彭棋」最為觀眾所熟悉。陳芷尤在TVB工作八年時間就離巢,隨後重返新加坡發展,直至2022年她獲邀為香港開電視(現名為HOYTV)節目《重新出發》拍攝「星馬篇」的旅遊特輯,大曬34C、24、34的驕人身材,她都不吝嗇穿泳衣示人,上圍逼爆震撼觀眾眼球。

陳芷尤曾經跟張振朗拍拖5年幾,兩人是同期藝員訓練班的同學,互生情愫,可惜2018年4月兩人在各自的社交平台對外公布分手,並強調當中不涉及第三者。而張振朗現時跟演員楊偲泳拍拖,感情穩定,經常都孖公仔出席公開活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