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大盜|靠賊贓起家住豪宅 偷$6200萬名牌袋化妝品放Amazon網店轉賣

文: 程家健
2024.03.17

住千萬豪宅「富婆」竟靠偷化妝品起家!美國一名富婆表面上做正當生意,卻被揭懷疑組織盜竊團隊,在全國各地商店偷取化妝品、名牌手袋等熱門商品,再放上Amazon網店轉賣,涉款高達6200萬港元。

同場加映:
管家王|190呎納米樓變出19個收納位 擺2個衣櫃再放床3招增空間感

綜合外媒報道,53歲的加州女子Michelle Mack日前被控於聖地牙哥山麓一間價值275萬美元(約2,151萬港元)的豪宅內,經營一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涉嫌聘請12人在全國多間店舖偷竊熱門商品,再在Amazon網店以低於零售價的價錢轉售圖利,貨物價值800萬美元(約6,200萬港元)。

Michelle安排手下在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麻省、俄亥俄州等十多個州份的零售商店進行盜竊,至於其網店則早於2012年開始做生意。去年12月,警方於其豪宅內搜獲近1萬件懷疑贓物,當中包括美容產品、太陽眼鏡和名牌手袋,總價值超過38.7萬美元(約303萬港元)。警方指其住宅的車庫有如「迷你商店」放滿商品,且有大批贓物準備寄出。

疑犯否認控罪

Michelle及其丈夫Kenneth Mack,以及另外7人被控140項罪行,包括串謀盜竊及處理贓物等,全部人均否認控罪。警方指這是一宗涉及數百萬美元的犯罪案件,「是複雜而且經精心策劃的,並不是一般的盜竊案」。有證據顯示Michelle曾多次向手下傳訊息,要求對方介紹更多人加入盜竊團隊,以及手下詢問需要偷取的商品等。至於Amazon發言人就表示,對於售賣贓物的零售商「零容忍」,亦會協助調查案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