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王|夫婦搬443呎啟德新屋 $15萬改造北歐輕奢風 中島1個設計慳位貼心

文: 程家健
2024.04.13

輕奢風裝修實用又唔貴!一對夫婦最近購入443呎啟德新樓單位,採用了北歐風輕奢風格設計,全屋感覺柔和,美觀實用兼備,全屋裝修僅花15萬元。

裝修單位屋主為一對中年夫婦,由於兒子結婚,他們將原住單位留給兒子,夫婦倆則搬至新購的啟德Monaco Marine 443呎兩房新居,由於兩人均鍾情具有質感、精緻輕奢的設計氛圍,希望新居收納與空間感兼備,美觀之餘亦實用,故希望採用北歐輕奢風裝修,故單位整體以淺色調為主,舒適同時又帶有質感。

1.客廳雲石特色牆 配弧線櫃添時尚感

首先客飯廳方面,最搶眼要數電視特色牆,設計師以雲石配搭沉穩的木色電視櫃,上方則有木條子設計,兩者配合能在冷暖之間作平衡。至於電視櫃採用弧形設計,予人較柔和及流暢感覺,可以減低客廳的壓迫感,同時有開放式層架與金屬線條,增添時尚輕奢氛圍外。客廳的特色吊燈亦呼應整體的北歐輕奢氛圍。

2.廚房特色中島 增工作枱面+隱藏餐枱

至於在飯廳一則連結了開放式廚房,增設了一個同樣以雲石物料配搭木色、弧線設計的中島,與電視櫃互相呼應,感覺歸一。中島除了可作為下廚的工作枱面外,亦有一張隱藏式飯枱,平時可以收起節省空間,中島同時亦兼具收納用途。

3.玻璃造衣櫃精緻高貴

書房及主人房方面則以白色為主調,配合少量金屬元素,衣櫃體及化妝枱均採用圓角設計,增添溫潤感。書房櫃及旁邊的層架亦為屋主增加收納空間。特別的是,主人房的衣櫃利用特色玻璃,配合金屬線條及圓角設計,盡顯精緻高貴感覺。至於布藝床板就選用深木色及米色,華而不俗。

單位工程由「Inbloom Concept」負責,全屋裝修連訂造傢俬費用約花費15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