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有故事的人」越南識女仔屢有奇遇 同AV天后小澤瑪莉亞飲酒握手完夢

文: 余美鳳
2024.03.14

清談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今晚(14日)播出一集,由金永衡(Kim)、Susuca及3位J2ers黃紫恩(Jojo)、胡敏芝(Karen)、陳國麟(Doniven)擔任主持。今集研究題目是「做個有味道的人」。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今晚(14日)「有故事的人」嘉俊,在越南旅居3年,稱讚當地為男仕天堂。他的講故事能力加上在越南的「奇遇」,令在場各位主持笑得前所未有的開懷。節目中展示一幅嘉俊跟已退役的AV女優小澤瑪莉亞的合照,Doniven跟Kim均聲稱80、90年代的回憶即刻返來。現年38歲的小澤,當年為AV界天后級人馬,月入高達600萬日圓,退役後成為企業家。

嘉俊在節目中透露,當日是在小澤於胡志明市投資的酒吧跟女神見面,而雙方還握手乾杯,令他非常興奮。嘉俊透露2012年小澤在香港舉行握手會,門票被炒至千元,學生哥的嘉俊無力負擔,只能忍痛放棄。終於11年後圓夢。嘉俊提到小澤經營的日式酒吧非常豪華,又大讚服務一流︰「啲女仔服務生會跪低斟酒,雙手遞酒畀你。一杯酒7蚊美金,當地係高消費。」他表示香港男仔非常受越南女仔歡迎,因為夠細心。就算其貌不揚如自己,追女仔都無往而不利,亦引發連番奇遇。嘉俊話試過跟一名18歲女孩到coffee shop第一次約會,對方居然叫齊父母、阿爺阿嫲;甚至表哥到場。女仔媽媽更提出3千港元禮金的要求。又有一次跟新相識的女仕到motel休息,情到濃時發現對方身懷「異物」,嚇到他奪門逃走。最好笑要算是嘉俊透過App識了一名女仕,大家相約公園見面。事件變成「騙圖」一單,對方是名阿婆還不止,更是露體狂一名。

 

 

另外,「鬧交KOL」胡敏芝被問到可會接受異國戀時,她斬釘截鐵表示:「都溝通唔到,真係好難嗌交,唔通用手語咩,有啲難。」她解釋鬧交是一種增進感情方法。她接受訪問時再補充:「鬧交其實係磨合嘅一種方法,向另一半表達自己嘅想法,然後諗辦法互相遷就。」Karen自爆跟男友初初拍拖時,最厲害一次嗌足6小時,她笑說:「嗌下喊下又唞下,而家我同男朋友都唔會點嘈交,都係一個月1至2次。」

圖片: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