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Peter杜大偉因父病重心情低落 「接龍兄弟」鄧永健撐住順利完Job

文: 余美鳳
2024.03.15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Peter」的杜大偉暫別劇組後,暫時「回家」無期,不過他與「Ivan」鄧永健無論在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不但拍住上吸金,杜大偉日前開工時得悉父親病情而心情低落,幸得鄧永健全程carry,才能順利完成工作!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杜大偉去年暫別《愛回家》劇組,當時他解釋因接洽內地工作,同時間拍攝其他劇集,所以向劇組請假。至今尚未回歸的杜大偉依然工作不斷,百足咁多爪的他除了有自己的飲食生意外,更開設廣告公司,並找來好兄弟鄧永健合作,狂接香港及內地的司儀及登台job,二人密密吸金,賺錢能力極高。

最近忙於擔任大大小小annual dinner及頒獎禮司儀的杜大偉,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為大集團晚宴任司儀的工作照。相中的他看來十分開心,但原來當時心情低落:「記得當晚工作途中,收到醫院電話告知爸爸情況唔樂觀,當然心情非常複雜混亂,幸好有兄弟永健 @jimjimtang 頂住,再加上自己調整情緒後盡力投入工作,晚宴總算順利完成,而開心嘅係收到好多來賓對我司設計的Backdrop嘅讚賞,令到客戶滿意我哋就最滿足!」有網民祝福杜爸爸早日康復,並詢問世伯的情況,杜大偉回應:「ok💪🏼有心!」亦有人留言表示希望他盡快「回家」:「想喺愛回家再見到你,Ivan、你同Andy好搞笑!」

杜大偉與鄧永健經常合作拍劇,二人在公在私都關係密切,在杜大偉的社交網中,鄧永健的「出鏡率」超高,合照多過杜大偉與太太,難怪杜大偉搞笑說:「鄧生我見你多過見我老婆。」

 

 

圖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