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黃美棋公開結婚相晒恩愛!白色情人節放閃「一生一世的約定」

文: 羅志宏
2024.03.15

34歲TVB女藝人黃美棋去年8月底在IG社交平台突然公布結婚好消息,分享了多張男友求婚的照片,宣布於2024年嫁人!昨日3月14白色情人節,黃美棋在IG社交平台公開一輯在日本拍攝的結婚相,與未婚夫鍾健威(Ray)快閃福岡拍攝了一輯pre wedding婚照,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黃美棋與Ray穿上白色禮服,以西裝長褲造型留念,寫道:「白色情人。夫妻岩,一生一世的約定~快閃福崗 你追,我跑~影咗呢輯pre wedding,遇上降雪的日子,凍,但心很暖」,恭喜恭喜!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黃美棋早前於2月14日情人節已率先公開結婚相,與未婚夫回到「小芬女」的電影取景地,拍攝了一輯另類婚照。黃美棋與未婚夫Ray穿上西式禮服,以西裝及Deep V婚紗造型留下倩影,其中一張更見蛋撻藏巨型鑽戒,一對準新人甜笑互望,大放閃光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