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斷片|醉男酒醒驚揭身處18樓窗外簷篷 被困半空求援:以為發夢

文: 蘇麗儀
2024.03.15

內地一名家住19樓的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身處下一層的簷篷外面,只能赤腳等候消防員救援。他稱前一晚曾經飲酒,至清晨凍醒時已身在異處,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落樓,直言「以為我只在做夢」。

同場加映:

管家王|190呎納米樓變出19個收納位 擺2個衣櫃再放床3招增空間感

綜合內媒報道,事發在上周六(9日),福建廈門一名居住思明區某屋苑19樓的男子報警,指自己被困在18樓的簷篷外面。消防員接報到場後,發現簷篷外沒有圍欄防護,加上簷篷周圍的防盜窗都被鋼絲封住,沒有任何通道,該男子未能爬回室內,嚇得不敢隨意動彈,只能赤腳蹲在簷篷角落等候救援。

睡醒發現身處18樓簷篷外

事主稱前一晚(8日)曾經飲酒,約凌晨1時回睡房睡覺。直至清晨約4、5時突然被凍醒,始發現自己睡在18樓外的簷篷,但他完全記不起自己是如何從樓上爬落樓,還以為自己是在發夢,

「應該不是摔下來的,我身上一點問題沒有,不知道怎麼下來的,醒來我就在這平台外面了,我以為我只在做夢。」

事主女友亦表示「大家都不知道他怎麼下去的,睡覺前他是在床上睡覺的」。消防員花約10分鐘用角磨機切割鋼絲,成功將事主帶回安全地方,過程中他並無受傷,但強調「以後再也不敢喝酒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