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龔慈恩曬素顏白滑「全裸肌」 曬傷紅卜卜與囡囡林愷鈴似姊妹

文: 余美鳳
2024.03.17

昔日無綫當家花旦龔慈恩,現時已經踏入60歲,她保養得宜仍然保持最佳狀態,一直被指凍齡有術,早前參與劇集《新聞女王》時候,睇到她風采依然,一點歲月痕跡也沒有。自信滿滿,近日甚至素顏自拍大頭相,而且無懼紫外線光,在沒有做防曬措施下,依然是個大美人。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龔慈恩曾淡出娛樂圈,在加拿大專心湊一對仔女,2002年才回港,當時大女林愷鈴亦有跟隨母親在港生活。間中龔慈恩都會拍劇或拍電影,除了早前與佘詩曼、馬國明等人拍攝劇集《新聞女王》之外,亦與任達華、鄧麗欣等人拍電影《紅豆》,日前龔慈恩跟電影公司眾演員,一起出席宣傳活動。

已踏入60歲的龔慈恩,保養得宜,仍然保持到大美人的狀態,本月初她為囡囡林愷鈴慶祝生日,兩母女頭貼頭合照,被大家勁讚是高顏值母女。在龔慈恩的社交平台,不時見到她還會貼出自拍照片,每次都會被讚好靚。

近日龔慈恩更自信地影大頭近鏡相,素顏的她一點老態也沒有,她還表示,「沒有防曬1小時的後的效果」,無懼太陽紫外線光的刺激,她皮膚白滑,仍然仙氣逼人,這些得天獨厚的條件,相信令好多人都羨慕。

 

龔慈恩有著典型美女的五官,眼大嘴細,所以當年為電視台花旦,已經有「大公仔」的美譽。1999年嫁第二任丈夫林煒,婚後淡出幕前,隨著兒女長大,龔慈恩才有限度復出,並沒有接大量的工作。

相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